八月二十日──
──有些許秋爽的涼意...

前些日子老哥去了趟澳洲,回來時送了老媽幾罐於廣告常見的某牌固骨食品,緣於前個月老媽犯了五十肩毛病,晚間常酸痛到不能安眠,有回陪老媽看“愛”的時候〈真可惜沒看到英俊敏的脫戲(ˋ︿ˊ) 〉,老媽說她一大清早在國小操場發現了可以拉手的器材,拉了幾次肩部感覺舒適的多,聽老媽計畫著以後要趁著早晨多去拉幾下,那時只靜靜的聽著,沒想過五十肩對她而言到底是什麼感受?...
老媽質問著老哥:「你說有中文說明書,在哪?,我怎麼找不到」,老媽臉龐散著肅殺之氣,老哥神態自若兼且信誓旦旦的回說:「有中文說明書啊,夾在盒子底下」,老媽聽完後的回答可讓我笑到不行,老媽說:「看到鬼,我就沒看到」,老媽真的真的說“看到鬼”這三個字,惹得我只得忍住在一旁偷笑,平日嚴肅的老媽也會有耍寶的時候(∩_∩)。我拿起罐子左探右看,裏邊根本找不到一絲中文說明書的鳥跡,唉,老哥說起謊來還是依舊面不改色,玉樹臨風ㄚ...

五十肩,開始上班的第三天晚間給我遇見了,上班第一天是腸胃型感冒,第二天腸胃型感冒仍未退散,第三天清早醒轉感冒是好了些,卻發覺肩部酸得異常,想說是落了枕而不以為意,誰知到了當天晚間入睡後雙肩又酸又熱又發痛,睡了痛醒,醒了又痛到昏迷,整晚清醒時不停狂力的敲打自己的雙肩,意圖阻擋那一種嗜髓之酸痛在骨裏頭蔓延,怪不得那段時日老媽臉色會如此難受,那是一刀想把雙肩卸下求得解脫的苦難,好在我明白自己發病的緣由,做了些運動,調適放鬆些過於緊鎖的心情,過了兩天酸痛便和緩了,雖然仍有隱隱的僵直感在肩部盤旋...

最近不是每日練車了,大抵是基本的都會了,且離考試日期九月下旬尚早,於是教練就要我隔一日在練車,現在基本的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等都不成問題,練車是自己拿車自己開去練習,練習完我便會把車停在路旁閃人,教練則分神去教導別的新生,感覺,自己已經會開車似的,自己拿車,自己練習,自己閃人,呵,明天不用練車可以睡晚些...

PS:今早在公司附近〈南京東路五段〉買了一個與自家附近賣的幾無二致的三明治,自家這賣15元,台北市賣20元,夭壽,台北人真有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