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日,凌晨時分,想去外邊走走...

對夜的喜愛建立在高中,特別是在夏日晚間的十二點後,邊樂著伏案苦讀,邊放些音樂襯著夜的空寂,唸得累了,起身往屋外走走探探,看看一輪明月懸空,聽聽風兒輕略而過,想這廣大的街心正陷入安穩的夢呢,只餘下我,輕緩踏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步履,迎接著夜...
自離開高中的年歲,平日這時間早是該在床邊安穩著夢蝶了,怎麼現還醒著?...想了許久才發覺我又犯了錯,這只能怪我身體太脆弱,無法於一日過午之後接觸任何茶或咖啡之類的飲品,不然,晚上肯定可以清醒到三點後方能淺淺而眠...而今日忘了這規矩,晚餐時喝了大杯百香綠茶,現在腦袋可興奮得很呢\( ^▽^ )/ 〈我....我.....沒醉〉...

睡不著的時候,看哲學書籍大體是最佳選擇( *^_^* )...

晚安,我最愛的小城和安眠於它懷中的朋友
今日的夜晚,與記憶中一樣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