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三日,一盞燈,一冊小書,一片CD,三小時的清醒...

一早,便被直衝橫撞的汽機車給激怒了...
六點半醒轉開著電腦處理些事情,老媽則忙著趕出門去參與廟裡的年度盛會,老媽每年固定向公司請三天假去廟裡幫忙,而等到晚上她回到了家,就會聽見她抱怨這整天是多忙,有多累,信徒有X多人忙壞了她們這班誦經生...( - __ - )y--~...真是每年不變的肥皂劇情,就像老媽愛看的民視八點檔,每次陪她看我都不經要問她:「妳幹麻要虐待自己?看著壞人得逞而自己氣的要死」,她只是笑笑,然後還是繼續看( -___- )b....

老媽臨出門前傳來一陣哀號,原來她寶貝腳踏車的後輪洩了氣,似乎破了個不小的洞,而我還沒自起床氣的狀態裏恢復,老媽就央著我送她趕赴廟會...也不知是何時開始的,醒轉後只要有人試圖跟我說話,情緒就會“滾”了起來,而老媽卻能維持著每天早上問我話的毛病〈大概是以往回家老媽早已入睡,非在早晨無法跟兒子說到話〉,我也就每回早晨鐵著一張臉...

我能體會canfly所言,樹林人在路上都很隨性,特別是,老人(ˋ︿ˊ) ...

送老媽趕赴廟裡的路途,我想我的怒氣是在頂點的,一方面起床氣被激了起來,一方面路途中不斷受到“交通”上的干擾,一會有老人騎車自巷弄裏衝出來,一會有歐吉桑騎車在街上晃悠晃悠,還有人違規停車在大馬路上,就在“滾”了還被加熱,送完老媽就索性在路上一陣狂飆(═‵′═)....

下了課後天空便不停飄著雨,待會還要出門趕一程遠方的路,希望雨別下得太大,目前已略有感冒的徵候,但看到雨,還是會想去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