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
──可以聽得見雲的喧囂...

歷經了一日報名手續與又一日的體檢流程,今日,可終於是第一回正式的駕訓課程。往駕訓班的路途,一天的雲正喧囂著,早晨醒轉時也是這般湛藍的天帷與流雲漾著微笑,若說我是愛颱風的,不知會不會遭致異樣眼光?颱風是有好處的,如可能的假期,滂沱的解旱大雨,或著,便說是奇幻迷人的雲景和雲色吧,就似今日傍晚揉著淡淡玫瑰紅彩的這般雲色,令人直想尋一處溪邊草岸躺著賞雲去
(*^﹏^*)...
見到了“我的教練”,唉,這樣的教練一點也引不起我想學好車的興致ㄚ,中年發福的身形與一臉兇惡模樣,難道,駕訓班不明白教學環境是很重要的嗎?這裏不是地獄怎麼會放任惡魔出現ㄌㄟ,唉,本期望著有結合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美女教練的
(≧◇≦),天堂,感覺好遙遠ㄚ...

無奈的隨著教練到模擬室,教練說第一日只有玩模擬駕駛裝置的份,等明日才能上車實戰,問了些基本資料,交代了明日去哪處尋他後教練就消失了,大抵教練也在心底OS:這小子引不起我教車的興致ㄚ,也好,我只需一個場地與一台會動的車,讓它跑,就不信會有多難
(‵▽′)Ψ...

第一日玩模擬器的心得,手排的換檔怎麼會搞得這麼複雜( T___T ),踩油門不能踩離合器,離合器輕放時油門需同時輕踩.....真複雜的規則,明日,鐵定會熄火很多很多次,老天保佑惡魔自動變成天使吧
( - __ - )y--~,我不怕惡魔,可我更愛天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