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日──
──任何人只要在美人魚椅子上許願,就能得到幸福...

駕訓的第二日課程真的上車了,教練先將車開往預定練習的直線道,還沒開始練習就先問:「請問,什麼時候可以踩油門?車子什麼狀況下會熄火?煞車什麼時候可以踩?誰是離合器?...」,一開頭搞得像機智問答是怎麼回事( T___T )。等教練解說示範完今日練習動作,教練說:「換位子」,ㄚ,真的要開車了( ⊙ o ⊙ ),坐上駕駛座整個人便興奮了,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害羞的
(*^﹏^*) ...

今日要練習用一檔操控離合器讓車子緩慢前進後退,來回了幾趟後教練說:「我要去幫忙回收教練車,你自己慢慢開ㄚ」,說完開了車門就閃,瞧著教練肥壯的背影離去,彷彿見著了當年父親顢頇的攀過月台的身軀,那背影,直叫人心裏暗想,待會開上安全島試試
(‵▽′)Ψ ...

今日只熄火了一次,因為左腳踩離合器踩到累就鬆開,結果,ㄟ,真的會熄火ㄟ,教練,他,他說的是真滴...

底下推薦一本書「美人魚的椅子」...

蘇‧夢‧奇德是「美人魚的椅子」一書的作者,這書則是由大嬸那借來品味的,印象中大嬸甚少推薦兩性愛情外的書籍(*^﹏^*)。故事的主線之ㄧ敘述主角潔西的母親切斷自己的手指,潔西來到母親居住的小島追尋母親自殘行為背後所隱藏關於父親亡故的真相,另一主線則陳述潔西在小島上遇了一位修士,彼此吸引而墜入強烈愛慾的一段外遇...

想推薦此書的原因在於此書深刻的描繪“自我覺醒”的過程,經由閱讀隨著書中主角進入更深一層的自我覺察,或許中年外遇這問題我們並不一定會遇到,但我總覺得自我覺察是必需且需要去學習的,這書大抵上能增加對自我覺察的能力,或著,可以明白人能夠以著這種方式去探索自我...

自我覺察是一套語言,這本書裏面有它的字彙,值得一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