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戌年,八月十五,何時能再入,秋的別館?
新聞報著一家書店俯身謝了幕...

想,與「查令十字路84號」的作者大體有著相仿的感受吧,一個靈魂的棲身之所消逝了,不過真糟ㄟ,我已然忘了書內描繪的從「狄更斯書裡頭蹦出來的可愛鋪子」的古樸書店到底是什麼名姓了,唉...這幾天一回是錯把洗髮精當沐浴乳,一回是錯把沐浴乳當洗髮精,人當真開始老去,記不得,搞錯的事務開始繁多,下回希望家人能見我安然走出浴室間( 3__3 ) ...

身旁愛閱書的人可真不多,但我沒評論他人的資格,過往一年我自首,我閱過的書量大約兩隻手指數目可以解決...一般人要看書總會說:「沒時間哪!」,可上網看電視總時間多多,生而為書,一定為著自己此生的命運哀傷不已...〈聲明一下,我不太花時間看電視,那是一種被動接受資訊的蠢作為〉...

如果又如之前去搬一堆書回家,我想老媽這回應當會,驅逐我出家門( - __ - )y--~...還是慢慢從圖書館搬回家品味的好,但各位大德,還是請多以實際行動支持書與書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