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詩篇》
若果我以殘此的餘生向妳發,問──
妳肯答我以一季底春麼?

長此的終日啊,我惶惶不安的心靈總旋繞著妳
透綠的山野間我凝望過妳輕舞著旖旎
不覺然起了誓言〈那是不可輕易許下的永恆〉
以人馬飛翔的羽翼
換取妳轉身之際的一剎依戀──。

隨妳奔馳於晝夜的晨昏,我惶惶不安的心總盤算著
再有一刻鐘便以四葉草點燈,至妳心底
花瓣一回少了一瓣
餘下的
可會是妳真切底心意呢──。

我悄聲的拜訪,這靜寂的莊園
在這想植滿一生細語的呢喃
一片綠的,紅的,黃的,鮮妍的,柔嫩的
瞧,那兒茁壯著是對妳底愛戀...

對妳底愛戀像雨絲
斜斜的,斜斜的織著夏夜裏一晚的曉夢
夢裏有位山百合立著
說,寂靜的莊園正等著──。

若果我以殘此的餘生向妳發,問──
妳肯答我以一季底春麼?
妳肯答我以這莊園唯一的鎖鑰麼?
我困坐這方思念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