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六日──
──陰霾日裏會期盼陽光,而豔陽日下也有著期盼,下個雨季....

收到春天會館寄來的郵件,明知看了也惹不起什麼興趣,還是隨手讓它在掌頁間翻飛,一眼撇見了個小表格,列著五位女孩年次,學歷,星座等的資料,表格上方還掛著斗大的文案:「緣分,其實正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一瞬間,怎麼好像信仰的緣份宿命論被這句話給吞沒掉似的...再看了看年次,五位女孩年紀皆比我輕,恩,這些年給我的感受,年紀大我些的女孩或許會比較合適...〈這些丟給花心小王的好〉...
其實並不喜歡這種有目的的交友,以往去過一回,看著雙雙對對的年輕男女在約好的時間進小隔間裏享受獨處與密談〈他們稱為約談制度〉,是很佩服這些人的勇氣,這麼有目的性的氣氛下,能培養出什麼感情?看著坐在對面人正渴望著一段愛情,每講一句話或一個動作都帶有些謊言的意味,只為能快速贏得對方的愛情許可...好吧,我想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沒錯...

昨夜,小小居室來了兩位不速之客,花心小王與簡老成,聽了花心小王訴苦個把鐘頭後,簡老成拿出了“夜宴”來,我們三人便一同在小居室觀賞,其中厲王有段話語:「江山美人,困惑著百代帝王」,五千年的中國出了多少位困惑著江山與美人的帝王,怎麼卻獨不見困惑於黎民百姓的?...

去年準備研究所期間也愛這般晚間看著電影休憩,那時從早至晚除了中午吃飯便是唸書,晚間九點返家,在晚間十一點上床前的這段時間,用餐,洗澡外加看看上網抓的電影,一日就這麼消磨光盡...

邊看電影邊就聽我不停咳嗽,想這兩位好友大概不能倖免了吧...這兩日去圖書館看書強忍著不怎麼敢咳嗽,早早就返了家...

聽花心小王訴苦,順手放了張安德烈‧波伽利的專輯“浪漫情事”,「Time To Say Goodbye」不管幾年過去仍是動聽...

簡老成,感謝你請的那頓飯,我還是不能明瞭為什麼你要請我們?...對了,大嬸,也要感謝妳那隻“必勝”,在下以攝影回報妳吧...

有些東西,是不是真的給了出去便很難收回?
tmc,你給的疑惑至今還潛伏在我腦裏...在這再次恭喜你有了方小居地,只是,去你部落格總有些的小焦慮,雖以往自信英文能力並不太差,但自從兵敗過一回....請恕我還是以中文為主吧...

有些事物我能懂得簡單與安足,可有些事物卻至今不能停止乞求桃花園般的理想,或是這麼說的,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免疫系統好像整個潰散了,病情沒見好轉,現在最希望的是這週末天氣能是清朗的,很想去外邊走走,看看芒草群白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