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九日──
──右手,廢了...

晚間與兩對情人相約去打保齡球,為了增添樂趣大夥便決定分組競賽,想當然爾是情人們各自組成一對,而我便自己單影為樂,遊戲規則為情侶組分數是兩人分數相加總,而我這個人組則是將分數乘上1.5倍計算總分,由於過往自己打保齡球分數平均都在一百三四十分左右,最好到一百八十,而這幾位好友平均都在百分以下,所以就想出這種看似公平的分數計算方式,輸家的逞罰是“真心話大冒險”或“體能逞罰”,由勝的一方決定懲罰,以下略述今晚戰況與一個好問題...
第一局,簡老成與青小諠組發了瘋狂得分兩百五十〈恭賀青小諠破身平保齡球最高分〉,簡小幹與會長組也不惶多讓得分破兩百,結果在下完全失常乘上1.5仍不到兩百慘敗〈殘念( T___T )〉,逞罰→伏地挺身三十下...

第二局,為公平起見,在下分數改為乘上1.8計算。簡老成與青小諠組仍維持前局水平兩百五十,簡小幹與會長組恢復正常,在下很遜的分數乘上1.8後小贏簡小幹與會長組,逞罰→伏地挺身五十下〈簡小幹一人做兩人份,一百下伏地挺身,男朋友真難當ㄚ(‵▽′)Ψ 〉...

第三局,重新分組,在下與簡老成一組對抗惡魔三人組,結果這三人不知是哪來的衝勁,一下這位全倒,一下那位全倒,而我則是連球都快丟不出去的狀態,最後連一百分都沒達到,簡老成與我,慘敗,逞罰→“真心話大冒險”...

以下才是今日這篇文想寫的重點...

會長決定玩真心話,她發了一個問給簡老成,「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簡老成不假思索的便回答:「看她」,這樣簡短的回答似乎沒什麼特別,結婚當然需要兩方的同意才能結,可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簡老成已經完全準備妥了嗎?一般人遭遇這問題的回答不外是工作沒穩定不急著結,年齡還未到不想結或是其他三言兩語的充足理由撥回這敏感問題,可簡老成直覺的回答:「看她」,讓我腦袋裏不停想著,他的愛情超乎我想像的平實與真切,宛若八年如一日盡在這兩個字裏,「看她」,原來他的心已是如此穩固,已是決意好了一生便守候在她的身邊,真好的回答,「看她」...

最後一局簡小幹又輸,再做二十下伏地挺身,恭喜簡小幹榮登今晚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