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四日──
──迷惘...

昨日一下午忙著將屋裏厚厚一層的塵土給抹淨,來來去去不知拖了幾回地,換了幾次水,直到腰隱隱的發痛,總算小有成就...老媽邊整理邊不停說,好在今次有我幫她忙,讓她輕鬆了不少...三年前吧,家裏也整建過一回,那時沒人幫老媽的忙,她自己一個人打理了內內外外,讓她直喊勞累...老媽說完往事,又說了一次,好在今次有我幫她忙...

有點略為沉重的感覺ㄟ...

把塵土都趕出了家門,在線上又與大師聊起天〈妳真的好能聊,我們竟能從下午聊到晚上十二點,不過跟妳聊天是件蠻愉快的事啦(∩_∩),希望負先生不會又下禁令呵〉...說實話,不得不佩服妳的神算,竟把在下的個性分析得這麼清晰,特別是自己都不願去承認的面向,讓在下對於姓名學著實起了大大的好奇,從一個人的名姓就可約略知道大底的個性,實在有趣也很嚇人...敢問大師什麼時候空閑,教我些姓名學好麼?在下會自備束脩的...

四點下了課又去了趟廖淑淑健康屋,健康屋由師大路遷至和平西路至今,這還是頭一回再踏進健康屋...略顯不安的進了去,雖早已知道那些熟識的美女店員們已離開了健康屋,還是擔心著碰見其他認識的人...好在,這三個店員全不認識(∩_∩)...拿了菌粉付了錢,ㄟ,菌粉變便宜了ㄟ,不過,罐子也變小了>"<...臨走時店員還一直要試圖教我如何做酸奶,我一面直說著我會,一面就閃身離去...趕明天再去買瓶牛奶,就可以開始發酵酸奶嚕~^^...

剛去倒垃圾的時候見了在天半的月,過幾天月便要滿盈了,圓圓高掛的月,總給人特別的思情〈不是因為吸血鬼〉,在下喜愛中秋節,帶有略微酸澀與甜美回憶的日子...月圓滿,大家也圓滿呵(∩_∩)...

※大師,機運一定只有在後年嗎?(∩_∩),還有,別再叫我蜆精,小心我後天把妳給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