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七日──
──曲聲未歇,星子已睜明了雙眼...

之ㄧ...


幫個忙先,『心理健康小調查,健康幸福大抽獎』活動...

這是衛生署委託政治大學的一項科技研究計畫,
其目的是想瞭解全國25縣市民眾的心理健康狀況、需要
與可能的求助方式,及對心理衛生之認識
與對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功能的認知,
以供未來各級政府制定心理衛生相關政策之參考...

網址:
http://140.119.176.235/mentalhealth/

對象:15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

日期:97.11.21~98.1.16

獎品:對於填答完整者,我們將提供Wii-Sport-Fit組合
摺疊式腳踏車iPod幾米商品(馬克杯禮盒、卡片套、資料夾本)
等超值抽獎獎品...



這活動是俺學長目前正進行的一項研究計畫,請非心理、社會相關學經歷背景的朋友能多幫些忙填答問卷一下,Wii-Sport-Fit組合可也要萬把錢的( - __ - )y--~,可惜俺資格不符不能填〈淚奔〉...〈也請多幫忙轉寄周知,謝謝< ( _ _ ) >〉...


之二...


每個週一都會特別忙碌,今日忙碌到連上噗叨絮自己很忙都還不及就陷入了忙碌兩字裏,好不容易午間一陣混亂過後,突然接到了娥媽來的電話,她劈頭先是問誰誰誰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又是流言惹的禍( - __ - )y--~〉,而後又說起她們公司要歇息的事情,說前幾日已遣散了一批員工,不多時便會輪到她了...

上回聽她說這事還以為是玩笑,幾十年的老公司怎麼會說歇息便歇息?又聽她說著是最近整個環境真的很不景氣,幾多年的公司也無法躲過,這蕭條...

上周接了一個轉介案,那少年年歲恰恰好屆滿十八,而今日午後去外頭訪視了兩個案,一個六十三年次,一個六十六年次,年輕力壯的卻睡臥在公園裏頭,問了句:「怎麼不去找份穩定的工作?」,文不是不相信這時機工作難覓,只有些時候放棄的不是旁人,通常是自己...


之三...


對花心小王說著:「如果我說尿療法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好,很健康,我說你也該嘗試,這對你身體一定大有好處」,花心小王一陣亂笑...

每回與花心小王一起慢跑著總會聊許多近況,聊政治,聊女子,聊詩書易禮樂,聊三國五胡夢春秋,聊著聊著說起了什麼是對待旁人好?每個人總是以著自己的方式在對旁人好,我覺得這衣服好合適你、油炸的東西你可不要多吃、這本書好精妙你非得念念、這男子對你一定不是真心、我覺得這樣做對你比較好、聽我的總沒錯...

我們自己覺得的好會想分享給旁人,一如那極端的例子,「如果我說尿療法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好,很健康,我說你也該嘗試,這對你身體一定大有好處」,你可願嘗試?...

曾子云:「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自己所謂的好,可也是旁人的好乎?...


PS:八妹,每日一文,太難,每日一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