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也


光影婆娑的午後,生命顯得,好漫長
而轉眼,卻只是轉眼
六翼天使的歌唱,已然在耳際漸漸回盪
沉重,會在這時輕輕的襲上,心房
斑駁的軀殼,一如這世界
毫不猶豫的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容貌
踏離了最初的起點,就再也
再也沒有可以追尋的歸向
生命,要如何負載,一個夢想


可,我竟有了個,夢想
我奢望著,揮灑,天使般的詩篇
那樣,或許
或許可以永遠的沉睡,在妳身旁
於是我執筆
一篇一篇,一字一句
追尋,那觸碰不到的華年夢想


人生,該不該有夢想?
或許,什麼都不想
就暫時讓詩篇,得以,得以飛翔吧
在我還未沉睡之前
在我還能揮灑之時
請容我以孩子,透明純淨的心
寫下
我對妳最深的
天使般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