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八日──
──陰,陣雨....

按下第一首樂曲,音符飄入耳裏後,出來的是帶有迷幻般的旋律,有點訝異,是不是按錯了CD編號>"<....幾個小節後聽到伍佰一聲喝,鼓點如雨般落下,開始比較像習慣的伍佰味道,聽耳機流洩的音符唱著「我呼吸著我的呼吸....我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伴著背景迷幻的旋音,心裏想著,是啊,每個人都希望與所愛的人在一起吧,希望著用一生圍起那麼一座安穩的城,在城內呵護彼此的一生...耳機裏又傳來“我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i just want...
久沒到玫瑰消磨時光,趁著晚上約好聚餐的時間前到玫瑰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品,聽完伍佰最新專輯,忍不住愛聽老情歌的渴望,選了永不退潮流的經典英文情歌〈好像是白羽毛之戀第n輯吧〉來聽,隨著曲調邊哼,又開始幻想著自己正唱著情歌給自己愛的人聽(*^﹏^*)....

今日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何訓田與朱哲琴再度攜手合作出了一張新大碟“七日談”,試聽了一會,頭皮一陣發麻,何訓田的音樂配上朱哲琴的聲音,還是用空靈來形容吧,專輯七首歌,每一首都是一個覺悟,從第一個有到最後的無,聽完,或許會增加對生命的厚度吧...

另外發現了一個沒聽過的華語歌手,黃建為,專輯over the way,初聽之下深被他的音樂與歌聲吸引,很簡單自然的旋律,可就很好聽,蠻值得聽聽看的...

晚上歡送了花心小王,祝福他一路平安,順便拍幾張照片紀念〈好像他不會回來似的〉,兄弟,慢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