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日──
──大而化之討喜的個性...

之ㄧ...

認識的親近朋友中幾十年來只這麼兩位射手座女孩,一位大學時代社團的團長,一位是現在每天共事的夥伴,我是射手座男孩,可朋友中卻極缺乏射手座的同伴,如果諺語是對的“物以類聚”,那奇怪,射手座都聚在哪自由自在去的,怎麼總是沒有緣份能遇的見呢?...

「給我照片」,近幾週每回接近她就這麼碎唸著...
其他同事見我這麼不顧四圍悠悠眾口直說:「喜歡人家就說麼,一直繞著人家要照片是幹麻,想拿回家珍藏ㄚ!」,唉,實則非也非也,我是受人所託才如此光天化日下公然索求的,若不是射手座女孩幾天後要離職,若不是想趁緣份還維繫著時快些將她介紹給花心小王,也不會如此苦苦相逼照片呢...

生日時收到一封其他部門同事寄來的可愛郵件,裏頭寫著“射手座有著大而化之討喜的個性”,說也有趣,每回她總是在力挺射手座,別人說射手座花心,她則說她認識的射手座都很專情,說射手座平時文靜下了球場則充滿活力〈跟她打過回籃球〉,說射手座悶燒,平時安靜玩的時候總是笑得最開心,說射手座個性總是很討喜,大而化之不拘小節讓人相處的很自在,說得我都對射手這星座另眼相看了(*^﹏^*)...

是有那麼些失落感,難得遇著的射手座女孩,唉,才認識一個月多些呢就要離開,同是射手星人相處起來真的很自在,可以毫無顧忌的一起放聲大笑,肆無忌憚的在背後咒罵大頭,不用什麼修飾隱藏,直來直往率性而為,我們射手星人就是這般大而化之又不長眼吧(*^﹏^*),不過也奇怪,大家都在瞧就是沒迸出什麼花火...

受人之託終人之事,我不管,離開前一定要給我照片(ˋ︿ˊ)...

之二...

唉,感冒了,一早起床就覺得狀況不妙,遊盪了一日更加重病情〈不要再說我傳染給你們ㄚ,我也沒想出門的ㄚ〉...

隨著兩對戀人走訪淡水老街與漁人碼頭,坐渡船迎著海風感覺很好,可身體微恙海風侵襲下似乎變得更糟。這日的夜晚有薄霧浮著海面,潮漲的水浪把船搖晃的很,船行在波濤間讓同船的旅人開懷的尖叫,想上回Taku帶我第一回乘船,船在浪濤激盪間上下更是巨幅搖擺,與今回對比,旅人的尖叫真是太鄉里了...

乘捷運往淡水沿途發覺右岸也有自行車步道,下回,要去挑戰右岸,而且似乎可以直騎到漁人碼頭,真好,等身體好些挑個晴日就去瞧瞧...

之三...

去了資訊展一趟,專就為了把玩
40D去的,把玩後的感想是“質感不若E-1”,而且怎麼拍都覺得成像不夠銳利,對焦速度優秀,操作使用比E-1複雜,最大的優勢是有即時預覽功能,對於轉接手動鏡頭是一大便利,順便問了5D價格,11萬8千會場價,還是不好親近的價位 ( T___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