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六日──
──好快的一年...

收拾著行裝的時候老媽問說要去哪裏?我說要騎腳踏車往北走走,老媽又問著跟誰去?我說只有自己,老媽疑惑著又問說怎不找誰去呢?我留給她一個微笑:「我出門了」...



好快,每年都要過這麼一日,今年,生日的前一天,跟自己約會,聽風,聽水,聽自己一年來的心裏話,拿著相機拍山,拍水,企盼著拍出如詩般的山水,但拍不出來的永遠是自己...




這日,一路上都見著紅彩在遠端...



盤坐在小山丘上望遠處的人潮,人好多,來來去去,可就沒有那熟悉的身影...




在日光裏往北行去,在月光裏回來,回程的路途上餓得發慌〈怎麼沒一處賣吃的地方>"<〉,老媽打來問說:「你在哪?還不回來麼?」,餓得正攤坐在堤岸外道路上的我趕忙振作些精神,回家,不管去哪遊玩最後,只想回到有自己氣味的居地...

生日總有些願望,我希望,當雨絲如柳絮一般飛舞的時候,有些個心話不會再往心裏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