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也

之一

秋的步履急切了
心思卻緩了
莫不是年前初秋見著了你
在午寐,在流光迤麗,在我底心間
我的碑便不會立於詩人森然的行列...


之二

而是誰的身影
在幽暗的我緩步的歸去小徑
引我底心魂以如櫻深美的笑靨
引我底思念以一雙眸中星子墜落的光輝
多少年來,不就只為守候一次繽紛裏柔軟的相會
至於天明後的那些
沒人會知曉的,這夜裏曾有我
靜靜守候...


之三

我愛枯坐裏聽間關的起落
天色一抹湛藍
音階冷冷漠漠
便似恆久無人打小窗行過...


之四

每一個夜色與前日後日昨日
有什做別?
時節一般的滑過心間
滑過黎明日午新年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