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也


烏拉諾思陰沉的笑容
灰暗了整座城市的透不過
一許光彩
遠眺這來時,一路交替的寒暑四回
這份承諾竟抵擋不住一個
一個陌生的,男孩

不明白的是要我如何明白
妳寧可選擇那光鮮奪目的一時燦爛
捨卻了我們,歷經過多少華年的辛酸
妳,是否也是諸神創造
遺棄於人間的潘朵拉
追尋著浮世的情愛
搖擺著
誘人的裙襬

我,沒有遺憾
真的,沒有什麼,好遺憾
只是為何這世上所有的人都深信
下一次的相遇才會是真愛
而妳
不過是選擇了他,另一個男孩
我,該怎麼遺憾

迎著山嵐,我將我的手鬆開
我失去的是一個,不再愛我的女孩
臉上乾涸的不是淚水的痕
只是山風太過強勁
吹來了幾滴雨水卻忘了帶離開

山下的城依舊
徜徉在霧氣翻騰的睡夢中
我想,心是再也要不回來
送給妳
妳想離開,就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