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五年,七月二十七日,入山裏尋覓夏季
下午往山裏去了一趟,或許正如論語所言:『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山給我的感覺總是安穩寧靜的,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進入她懷裏,總能給心靈帶來最直接的恬適,平和,無怪乎論語會有此一說,在山裏,心,大概便近仁的界了吧!
回到正題,昨日下課後往賣場去閒逛,買了片CD與些許食品正打算離去,忽然間有位小姐衝到我身邊:「先生,耽誤你幾分鐘,你臉型不錯,但是有長面皰喔,你平日有沒有洗臉?」,洗臉,這好問題,我好像活到目前只洗過十次吧( - __ - )y--~,這小姐聽見這好消息便開始灌輸我洗臉的重要性,於是,我被拖進了他們店裡(其實,我是自己走進去的啦)...
坐定後,那位小姐便開始分析起我臉部肌膚的問題,再加上不停的讚美:「你臉型不錯,看起來酷酷的」,然後心就飄然了起來,可預見,我便失了些血了≧◇≦...
其實重點是,我只買了一小罐去角質的用品,她卻送了我一大罐玫瑰水(跟洗髮精一樣大罐),一條面皰調理霜還有一條洗面乳,她還跟我打賭,我一定會回去找她,我.....我看起來真這麼善良嗎?....

失血$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