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雲都愛聽歌唱,愛聽歌者以生命嘔成旋律悠揚,而且,2006年的雲比往年都容易感動,感動之餘灑落了幾滴淚水在依偎的情侶身旁...它想,每對戀人都甜蜜,每個愛情都美麗,就好像它愛聽的一首歌唱,是愛人們唱著愛情彼此迴響,哪怕只是首短嘆的無奈或是長調般的悠揚,每個愛情呀,都美麗...

今天去了「簡單音樂節」,天候又濕又冷的,見到四下裏一對對情人相擁的身形,有感而發寫了上面這幾些句子,愛情的美麗連雲也不得不為之傾倒...另外還要佩服女孩子愛美的功力,這種天穿短裙〈還不少人穿〉,犀利...

今日聽了三位歌者的演唱,陳昇,陳綺貞與李宗盛...我想,我大概不是來聽歌唱的,離開華山的時候想著,今日收獲比較多的反而是從這些唱出自己夢想的人身上尋找著什麼才是夢想,還有努力尋夢的力量...

陳綺貞:「這是一場簡單音樂節,可是一切都很,不簡單」,時時飄著細雨又濕又冷的氣候裏,有這麼多人來這參與,陳綺貞覺得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就像是夢想,今天在台下的人完成了想聽歌唱的夢想,可有人或許因著雨日而未能完成這個夢想...她很高興自己能在台上唱著自己的旋律給大家聽,有很多人也努力在創作,可是卻沒有機會傳頌出他們的旋律,他們也努力追逐著一個夢想,只是...

李宗盛說,歌唱得好不好不重要,長得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出自己生命的意義,好好的去活...

很多他們說的其實都不怎麼記得,上面寫的話只是印象中的大概,今天邊聽歌邊都把心思擺在自己身上,聽到一些歌詞還會不小心觸動到心裏深處...對他們歌者而言,夢想是以自己生命的歷練去創作一首首嘔心的傑作,再以自身沛然的情懷唱給這世界聽,能在台上的這些歌者,他們,或多或少都實現了自身的夢想,令人欣羨,雖然,背後的努力我們未必看得見...

你有想過你的夢想嗎?...我想過我的,只是暫時寫不出口,因為最近對自己的能力沒了信心,覺得夢想變得好遙遠,好像自己突然失去翅膀似的...

 

PS:今天有人不小心被我的壞心情掃到,現在說抱歉還來得及吧(≧◇≦)...今天算是挺愉快的,雖然一直被同事的女兒叫:「大野狼」,臨走前還不忘來句大野狼再見,唉唉,我還是比較偏愛小虎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