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六日──
──到了晚間身體就開始難受...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想做的事一天一天少,午間曬陽光的時候不自覺又發了一個問,到底,我所來的意義在哪?然後,再度放任自己無邊無際的神遊,那些陽光、大樹、土地、綠草、白雲,到底,我還有哪些的羈絆在?伸出手指嘗試一個一個的盤算,或許少了這個,或許再少了那個,然後,陽光便可以再次穿透我而過了,也有可能,時間一久,是多了這個,添加了那個...

可認真的想後,我說,離去之前總該讓我發一次光吧,哪怕只能照耀一個人,一個人也是足夠了,我不貪心,我只想永遠跟光在一起...

身體受到心思的影響一直處於病弱的狀態,壞不會更壞,好卻好不轉,心思集中在一個可能溢滿淚水的地方,有時像小孩,有時像大人,我覺得自己一定某個前世是變色龍,只是畫畫的時候卻輕易顯漏了自己的秘密,我說,我應該是不會畫才對的...

丟出去的手打翻了紫色,差點亂了一幅正在形成的美好畫作,我連忙道歉退往一邊,然後還想試圖再丟出另外一隻手,老天,我有多希望故事是我寫的,主角是我選的,色調是我創造的,而人生,能不能就此辭去這個角色...

四月,我卻止步在前一個季節,盤坐成一尊化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