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攝影才女,不太一樣的寫真集....






※怎麼了?氣色看來不太好...



※其實,昨天我們吵了一架...



※唉,整個人好像溶化在一抹幽幽的傷懷裏...



※自己,都快認不出是誰的身影,在鏡裏...



※一直以為等待的王子出現後...



※便會有一直企盼著的,如童話般恆久的幸福,便會有一整片的白色花海...



※唉,是我不夠好?他不夠完美?還是...童話便是如此?...



※我需要一個人靜靜想想....唉,好亂的心緒,到底哪錯了?從哪天開始出了問題的?...



※夜幕低垂在床延,耳際唯一的聲響是淚水滑落枕畔...滴...答...



※向晚星問了又問,探了又探,「問題在哪,永恆的你可以告訴我嗎?」...



※這世上一定有能不斷幸福的方法,擦乾淚水我這麼告訴自己...



※獨自盤坐山顛往遠處眺望...



※心好像吊在半空中搖晃...



※天籟吟唱的可是幸福稍縱即逝的迴響?...



※翻飛的書頁裏我來回,一字一句...



※眼都累成了線...



※手都磨出了繭...



※一定有,這世上一定有能不斷幸福的方法!...



※啊!我想我找到了,就是它“從此幸福的生活指南”...



※「通往幸福,首先要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幸福,並不需依靠他人」...



※「不管哪個角度,請學會真誠的喜歡自己,而不是對方眼中的你」...



※「學習尊重,尊重彼此,尊重差異的存在,不管靠得有多接近」...



※「快樂,是一種選擇,以往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事實上,你很完美」...



※「之所以覺得不完美,那是你理解完美的方式出了問題,換個方向試試」...



※「立的遠遠的瞧總覺得完美無暇,可走近一看卻感到幻滅,那是因為,這才是所謂存在真實的樣貌,大自然裏的萬事萬物本就如此,他也不能例外」...



※「學著去接受四圍裏的不完美,當你接受,你也會察覺存在於自身與他人內發穩實的美,誠如這大塊的自然」
...



※「還有千萬記得,當問題出現時,不去做些什麼不一定比做些什麼不好」...



※「時間好快,該是你啟程的時候了,幸福的道路沒有終點,這只是個開端,膽大些往前跨步吧,指引你往不斷幸福的路標會在你需要時適時的出現,但前提是你已打開了你的雙眼,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